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它,不普通_800字

寒假征文:它,不普通_8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比,一只我养的普通的金毛狗,与他的同类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经历了一件事之后,我改变了看法。就在前不久:

  “科比,走啦~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散步的话就太可惜了!”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到屋子里来,把沙发晒得暖暖的,科比昨天一天没出去,趁今天天气不错,我牵它出去散散步。科比一路上很兴奋,又跑又跳的,几次险些把我拽到,不过也是有情可原的,毕竟是一天没出门了。抬起头,看到前面路边聚着一堆人,出于好奇的心理,就牵了科比去看个究竟——原来是卖仓鼠的!怪不得!小仓鼠用它那又黑又圆的小眼睛盯着科比,仿佛在看一只怪物。我被那只仓鼠可爱的样子迷倒了,便拿起它来放在手心上玩,商家看见生意来了,便顺势问:“买一个吗?”我询问了价格后便经不住诱惑买了下来,装在透明盒子里,放在地上,他和科比大眼瞪小眼地四目对视,可爱极了。钱也花了,步也散了,该回家了,一路上,我的注意力全被小仓鼠吸引去了,包括在过马路时——突然科比跑到了我的左边朝着左边极凶地叫了一声,继而一声长而刺耳的刹车声“吱——————”一辆车停在了我的左边,科比仍在朝车狂吠着,一个男人从车窗里探出头来,恶狠狠地撇下了一句:“活腻了!不!长!眼!”就飙车走了,我被吓傻了,呆呆的站在马路中间,那条长长的刹车痕离我只有一步之遥,科比“唔唔”的哼着,一直在朝前推我,我才回过神来,赶紧过了马路。在回家的路上,我仍心有余悸,我的腿一直在发抖,走在前面的科比也时不时地回头看我。

  后到家之后,我呆坐在沙发上回想着刚才的一幕,今天幸亏有科比在场,我算是走运了,但是科比的那一举动是冒着生命危险的,或许车子再晚刹一步……我不敢再想下去了。这时,科比走了进来,卧在我的身边,我从它的眼神里看出了勇敢、忠诚、无畏和它的不普通。

  谢谢你!不普通的科比!是你救了我,还有跟你争宠的敌人——那只小仓鼠。

 

    石油大学(华东)附属中学初一:徐文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