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的寒假计划_300字

寒假征文:我的寒假计划_3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们又要放寒假了今年寒假我想设计条计划,有准备的做一些有意义的计划计划具体打算如下:

  一、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二、读几本好书,读完还要写读后感,比如读《鲁兵逊漂流记》、《十万个为什么》《简爱》等。

  三、我每天都要写一篇作文,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

  四、看几部有教育意义的电影然后,在写几篇读后感。

  五、把老师留的作业都写完,在读一些课外书,丰富我们阅读能力提高阅读能力。

  六、我天天坚持体育锻炼,如;跑步、跳跳绳等体育活动。

  以上是我栽寒假里制定的学习计划。我会按照计划认真去做,以及关心爱护关心我所有人。

    长春市双阳区第153中学初二:郑博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