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里的梦想_650字

寒假征文:寒假里的梦想_6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五年级的一名小学生,个子高高的,有些害羞。趣味多样的学校生活,暂时告一段落,即将迎来的是龙年寒假生活。

  一个月的寒假生活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即是短暂的,有是漫长的。平时除了和几个小伙伴做游戏之外,我更多的是帮助我的妈妈做家务,帮助家里多做些事情。因为妈妈的左手受伤了……

  那是在2010年暑假前,妈妈在棉纺工厂上班,不幸的是妈妈在上班的时候,手被机器给拽进去了,导致妈妈的手受伤了。家里本来就不富裕,在加上还有些外债没有还,对于我们家更是雪上加霜,医药费都支付不起了。幸运的是,工厂老板愿意支付妈妈在医院的全部费用,我们家这才舒展开来紧缩的眉头。暑假中我为了照顾我的妈妈也搬到了医院,帮忙打水,扫地,所有的工作差不多我都做。在暑假即将结束的时候,妈妈仍然带着很长钢针的手指出院了,经过大半年的的疗养,那根钢针虽然拔掉了,可手还不能自由的弯曲,医生说:“等手上长出了新的皮肤,就能自由的弯曲了。寒假中,我努力的做家务,为妈妈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妈妈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寒假”。妈妈说我长大了……

  外面的爆竹声噼里啪啦的响起来了,伴随着人们的喜悦,伴随着钟声,龙年来到了。

  新的一年,我希望妈妈的手指能好起来,全家健康快乐。而我也要努力的把字写好。以最优异的成绩献给我的妈妈。还有,作为班级的清洁小卫士的我,新的一年要把我们的班的卫生做好。我的梦想还有很多很多……

    山东省夏津胜利希望小学五年级:王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