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回老家_550字

寒假征文:回老家_5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这是人们熟知透熟的一句经典歌词。家,是我们生长的地方;家是令我们难忘的地方;家,是遮风避雨的港湾;家,是给力的加油站;家,是充满关爱的温室……

  今天,带着深深的牵挂和思念,我们一家回到了亲爱的老家。

  即使在冬季,老家也还是那么的美丽,熟知透熟的气息让我心情舒畅。快进大院门,爷爷就放起鞭炮,欢迎我们回家。我想爷爷、奶奶此时一定万分激动,因为好久未见的儿女们终于又回到了他们身旁。

  一年没回家了,在此期间我们是多么想家呀!在进老家门的那一刻,我这一颗充满了牵挂和思念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大声地喊着:“爷爷、奶奶,我们回来啦”!扑向他们的怀抱。小狗花花也“汪汪”地叫着,好象在欢迎我的到来。

  先在家里走上一圈,一切依旧,如同从前,还是那么温暖、温馨。坐在长凳上,一家人围坐在木桌边,促膝谈心,谈谈一年的往事。电视里传来了《常回家看看》的歌声,“找点儿空闲,找点儿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家门前的池塘冰封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镜子,闪闪发光。一群顽皮、可爱的孩子们正在玩冰块,我和弟弟也加入了这个玩冰队。在这么大的池塘,同这么多的孩子玩冰,可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

  家,是多么的美好。在此,我也要向大家呼吁:常回家看看!

    合肥师范附小五年级:金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