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响炮_800字

第一次响炮_8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六年前春节的事儿了。但当时的场面我依然记忆犹新……

  其实我本质并不喜欢响炮,我一听到那震耳欲聋的“噪音”就不禁皱起了眉头。再说了,万一把自己炸了,那岂不是适得其反了吗?但看到人家响炮玩得那么开心,我老觉得我好像落伍了。

  就在我九岁那年三十接完神后,爸爸终于搓不住了,面不改色地递给了我一板小炮说:“去拿到你奶奶院子里响去!”话里带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我虽然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我没有说什么,只是无奈接过了小炮。我心里又是怨又是怕,一出我家大门,我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怨气顿时烟消云散,害怕慢慢占据了我整个心灵,我的心率加快,不停地嘀咕:这炮这么沉,这炸了我来不及跑开咋办呀?天哪!不可能突然炸了吧?这是,我的手上似乎已经不是小炮,而是一桶红色的乙醚!我心惊胆颤地来到奶奶院里,把小炮捏起来挂在铁丝上。突然,我顿时发觉我的腿开始剧烈地抖动,完全不受我的控制了,我勉强“抖”回了奶奶家,讨了一支烟,准备去生死搏斗。

  过了一会儿,我稍稍稳定了一些,便去完成历史光荣使命去了。说也怪,一开门儿,一股阴风吹来,我可怜的腿又发生了十五级特大地震,这股风可够厉害的,我的牙也打起来拳击。我当时都忘了我是咋移过炮边去了,我看看那短短的炮念儿,又看看我手上拿支红头枪,令我担心的事突然发生了——我的手也抖了起来!这可咋办呀!我真想打退堂鼓,但又转念一想——我可不想当大豆腐!于是,我一咬牙、一跺脚、一眯眼,使出“长臂功”,哆哆嗦嗦地把红头枪靠近目标,哎呀!真是急死人啦!!!手老抖个不停,万一一不留神挨上那不就完啦!正在这燃眉之急时,只听得“呼”的一声,又是一阵阴风,只见那炮念儿竟自动和红头枪来了个亲吻,顿时火光直冒——炮被点着了!“妈呀!快跑吧!再不跑就没命啦!”我嚎着连滚带爬滚回了家。刚一进门,只听得稀里哗啦一阵巨响,响走了我的地震,响停了牙的拳击。“呜——呼!”可算松口气啦!

  这一次生死战役,真是惊险!不过,这将会成为我成长中的一朵永不消逝的火花……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第三中学初一:郑亚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