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爸爸妈妈_800字

我的爸爸妈妈_8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母的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滋润儿女的一眼源泉,她伴随着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融入了父爱与母爱的全部关爱。我拥有疼我爱我的父母,他们的爱使我快乐成长。

  记得那是在一个下着瓢泼大雨的晚上。我躺在床上,脸颊通红,额头冒着冷汗,父母在床边不停的忙碌着,妈妈忙着给我换额头毛巾的爸爸,爸爸擦着满头的汗说道。“我们把宝贝送医院去吧!”。听到后,妈妈给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为了着急我的病,爸爸妈妈却忘记了自己穿上棉衣。一路上风“呼呼”刮着,雨劈头盖脸的砸下。爸爸勾着腰,妈妈撑起雨伞,为我建起了安全的城堡。到医院后,爸爸赶紧挂号,妈妈抱着我去到了病房,我看见妈妈眼里的焦急和惊慌,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爸爸妈妈一直忙碌着,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天亮了,雨也渐渐小了。我看到了彻夜未眠的爸爸和妈妈,他们经过了这一夜的折腾,憔悴了不少。我看见爸爸乌黑的头发中出现了几根银丝,炯炯有神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深深地疲惫;而坐在床头妈妈的脸上又多添了几条皱纹,紧握住我的那双手,一直舍不得离开。“宝贝,你醒了?”妈妈看到我睁开眼睛,兴奋地说道。我吃力地点了点头。爸爸把我搀扶起来,先把小勺中的稀饭吹凉,再喂给我吃,一口、两口、三口……我凝望着父亲和母亲,泪水涌上了我的眼眶。小时候的一幕一幕涌现在我眼前,父母一次次教我用勺子、用筷子吃东西,教我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教我洗脸、教我梳头发、教我擦鼻涕,教我做人的道理。也许只有天下的父母,才能对自己的孩子奉献自己无私的爱,我在爱的海洋里成长和快乐着!

  “父母的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滴落的泪,是甜甜的吻”。正是父母最伟大的爱鼓励着我,伴我成长,让我体会到了生活是无比的幸福和快乐。我只有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新疆克拉玛依市第一中学初一(七)班初一:张丽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