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堆雪人_750字

堆雪人_7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我打着哈欠缓缓“飘”阳台上,使劲地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这时阳台上的景物不由得令我眼睛一亮——它们都盖上了厚厚的一层雪被。“阿嚏”我抹了抹鼻子,高兴地大喊:“下雪喽。”我戴上帽子、手套,穿好雨鞋,系好围巾,全幅武装后,我招呼也不打,一个健步冲到门前,兔子般地“跳”下楼,来到了草地。

  我先用雪揉成一个坚硬的小冰球,然后我把它放在雪地上慢慢地滚动着。起先我需要蹲下小心地把小冰球一点一点地向前滚,不一会,我要用尽我全身力气咬着牙奋力才能推动“小冰球”,这时,“小冰球”已经有我的腰那么高了。我喘着粗气,停下手,经过我的不懈努力,雪人的身体终于被我做好了,接下来,该做雪人的“头”了。

  我原以为做雪人的头很简单,但当我滚好小雪球,真正的麻烦来了:我该怎么把雪球弄到雪人身体上呢?我把小雪球滚到雪人身体旁,想用手把雪球抬上去,谁知雪球是那么弱不禁风,我刚把雪球抬上一点,雪球便被我的“龙爪手”弄碎了,无奈,我只能又滚了一个。有了上一次的失败教训,我这次格外小心,苍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雪人的头跟身体连在一起了,我又连忙从地上抓了一大把雪来固定雪人的头。

  终于雪人的身体和头被我做好了,接下来毋庸置疑该进行最后也最重要的工作——美化。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早已准备好的弹珠,拿出二颗镶嵌在雪人的脸上,当成眼睛。之后,我又在草地上找到一小截枯木枝和许多嫩绿的草根,我把它们经过加工后分别成了雪人的鼻子和嘴巴,最后,我用雪一点一点地装在雪人身上,雪人的手臂也出世了,终于,这一切做好后,一个活生生的雪人出现在我面前,我兴高采烈地上楼拿了照相机,把雪人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都给拍下来了,最后,我请路上给我和雪人来了个合照,这才依依不舍地也雪人告别。

 

 

    吉水三中初一:無休止丶想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