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灵秀的春_450字

灵秀的春_4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是一年的开始,季节姑娘总是踩着新年的钟声走遍大地。她送给大自然的,就是这灵秀的春。

  灵秀的春是俏丽的。季节姑娘飘摇的衣裙扬起裹挟着花草香的清风,裙摆上花边拂过之处,无不盛放鲜花,五彩斑斓的,不经意间就开满山野。花儿们都有灿烂的笑靥,在美丽世界的衬托下更显动人,她们都想把这春天变得如仙境一般。喷香气的风儿飘来,她们都轻歌曼舞,不拘谨,都落落大方,给开花之处绘上一幅动的实景画。

  灵秀的春是柔软的。在这个季节里,一切都是软的:柔和的春风拂过面颊,吹走浑浊之气;柔嫩的柳条随风舞动,请来舒爽感受。就连顶着刺骨寒风挺立一冬的苍硬的常青树们,也在春阳下放松了身心,抖开了凝固的树叶,重新焕发勃勃的生机。

  灵秀的春是崭新的。树木脱下了泛黄干旧的破外套,换上了使他们容光焕发的鲜绿新装;河水卸下了厚重的硬冰外壳,重新让活泼的鱼儿浮出水面。所有的一切都被感染了,全都以崭新的面貌沐浴在春光中、暖阳下。

  这样一个灵秀的美丽季节,难道人们会不享受、沉醉于其中吗?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小学六年级:刘窈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