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爱是什么_450字

爱是什么_4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就来说一说爱是什么吧!

  爱是什么,爱是关心。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依偎在我身边对我嘘寒问暖的那一刻。我知道了,这就是爱。当我睡觉的时候。妈妈来帮我掖被子的这一刻。我知道了,这就是爱。

  爱是什么,爱是支持。当我在单独做一件事,心里忐忑不安的时候。爸爸妈妈向我投来支持的目光的时候。我知道了,这就是爱。

  爱是什么,爱是表扬。当我把老师交给我的事情办得井井有条的时候,我受到了老师的表扬。那时的我知道了,这就是爱。

  爱是什么,爱是安慰。当我难过的时候,同学们来安慰我,那时的我心里暖洋洋的。我知道了,这就是爱。

  爱是什么,爱是宽容。当我做错了事的时候,同学们不斤斤计较,而是宽容我,告诉我以后不要在这样了。我知道了,这就是爱。

  爱是什么,爱是分享,当我有开心的,快乐的事儿的时候,我把它们分享给我的朋友的时候。我知道了,这就是爱。因为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其实,爱似一汪清水,清澈而洁净,爱似一杯酒,淡淡的,却又醇醇的。此时此刻我懂得爱是什么了,你懂了吗?

 

    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六年级:张纯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