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_55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_5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随着优美的旋律,我不禁想起一个故事:

  有一个小女孩因为小的时候生病落下走路一瘸一拐。当她上学的时候。她忍受一味的嘲笑,一味的讽刺。有的人不去关心她也罢,反而学着她走路的样子。她只得把眼睛闭上,不去看,不去听。不去想。但是泪水却潸然而下。她渴望别人去关心她,哪怕是一个没有夹杂着嘲笑的目光。她渴望和同龄人玩耍嬉戏,哪怕是在他们玩儿的时候能和他们分享一点快乐。她渴望快乐,渴望关爱。

  从这个故事中,你一定看到了一个无助的小女孩。没有帮助,没有关爱,没有同龄人的陪伴。

  当我们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位正在过马路的盲人。不要等待,伸出你的双手,让他走过一个安全,充满爱的马路。

  当我们无忧无虑地坐在公交车上时,看到一位行走不便的老人,让出你的座位,因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当别人不小心踩到了自己,不要谩骂。一句轻轻的:“没关系!”却永远刻在了别人的心灵上。

  当我们在帮助他们的时候,他们会很开心,很快乐。因为他们还知道有人关心他们,还有人帮助他们,让他们知道世界上还有爱,还有人在乎他们,还有人需要他们。

  我相信只要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世界将变得美好!变得和谐!变得文明!

 

    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六年级:糖果小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