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发现糖果文明城_1200字

发现糖果文明城_12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心情好,所以大发慈悲带小狗去散步,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一块彩石,砸得我脑袋生疼。

  我一把抓起这块石头,扔得老远,然后狠狠踩了几脚,突然有一道强光出现了,我觉得脚下一空,整个身子都陷进去了,我不由得大声尖叫起来,我一把拉住狗链,企图让小狗拉我一把,没想到我太重了,反而把小狗给拉了下来——我顿时绝望了!

  只听“嘭”的一声,我……落地了,我心想,这下死了,这么高摔下来非死即残啊!我不忍心去看我那“悲哀”的身躯,但是,该面对的总得面对嘛。我睁开眼一看,身体居然毫发未伤?!真是奇怪。

  哇,哪来的布丁香啊。我充分利用我的“兔鼻子”,总算被我找到了,天哪,布丁竟然就在我脚下。说实在,我的肚子也饿了,反正也没人,我就张口狂吃起来,不吃白不吃嘛。突然间传来一个声音,差点把我吓得噎死:“主人,慢慢吃!”我顿时傻了,心想,这下子惨了,这块地的主人来了,我一变脸,用哀求的目光去看她,希望她能再让我吃一点,因为我还没饱呢。哎,这张脸,怎么这么熟悉呢!

  那人见我这副模样,立马向我解释道:“主人,我是你的狗啊!”我一脸惊愕:“你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啊?”(因为小狗变成了人的样子)“呵,我以前就经常来糖果文明城,而且,我讲文明,所以,这里的政府特许我变成这样!”小狗解释道。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哦,是这样啊……等等,你说这里叫糖果文明城,那这里的东西是不是可以随意吃啊?!”小狗说:“似乎,好像是这样的。”哦耶,这下可以随心所欲的吃了,不用担心了。

  等我把这块地上的东西都吃腻了,我又想进城去尝一下城里的东西。小狗为难道:“进城是可以的,但你一定要讲文明,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我连连点头答应。小狗说完就去办自己的事去了。

  一进城,我就立马飞奔去吃那些花草树木“嗯,好吃,城里的东西果然不一样!”我边吃边说。紧接着,我又去尝了高楼大厦的味道,吼吼,这是巧克力味的!我一转眼,看到路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汽车在“飞”,我不顾死活,奔上去,抓住一辆车就狠咬起来,没想到这一咬到出了大祸。由于我挡在车前,车主看不见前面的路,就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起来,等我尝完,反应过来,大街上已经狼藉一片了。这是,警察赶来,把我这个罪魁祸首从人群中揪了出来,将我戴上手铐,我一脸茫然,警察指着我说道:“你犯了破坏公物,恶意损坏他人财产,扰乱交通秩序等不可饶恕的罪行,我现在正式宣布逮捕你,你会获得终生监禁或死罪的刑罚!”我争辩道:“扰乱交通秩序我承认,但是我什么时候犯下破坏公物,恶意损坏他人财产了?你要给我一个说法!”警察不慌不忙的拿出一堆照片:“强词了太多,是没有用的,你好好看看吧。”原来,是我吃东西的照片呢啊,难道我吃了些不该吃的东西吗?警察见我如此反应,又说道:“证据摊在你面前,你还有什么话好说!跟我回警局吧!”我大喊一声:“不要啊!!”

  我大叫一声,哦,还好是做梦啊,真是吓出我一身冷汗,吓死我了。我对天发誓,我一定要做一个遵守规则,讲文明的好少年,绝不做不遵守规则,不讲文明的坏少年,因为那样不配做少先队员!!

 

    福全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金佳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