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云_450字

云_4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头一望,碧蓝碧蓝的天空里,悬挂着一朵朵镶着金边的白云,真像草原上夕阳晚照下的羊群,这儿一堆,那儿一堆。

  这又不由得我想起了家乡的云。玫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徐徐变幻着形状——时而像巨人;时而像雄狮;时而像染了多种色彩的山峦。一朵流着一丝丝淡淡的云进入我的眼帘,像仙女透明的纱裙;像梳理过的羽毛;像远处的山峦;像平原下银亮的溪流。静静地,慢慢地,我也化为了一朵白云,在天空中嬉戏,看风景,与我的姐妹们打招呼,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做着各种各样优美的姿态。

  我来到了微风姐姐的“神奇吹发店”,微风姐姐左吹吹,右吹吹,不一会儿,就把我打扮成一个白雪公主。一个小姑娘召唤着小伙伴们。”快来看,快来看,天上有个漂亮的白雪公主,可能是从天国来的吧!“”真的耶,好漂亮哦!”小朋友们感叹道,我听了以后,心里乐滋滋的。

  “姐——姐——”妹妹用手在我面前晃着,我才回过神来。“干嘛?”我问道。“你还不回家?”妹妹问。“我不是正在走嘛!”我说。我悠悠忽忽地走着,回想起刚才的情景,就像一场多姿多彩的梦,让人难以忘怀!

 

    贵州省毕节地区纳雍一小六年级:何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