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电冰箱_400字

我家的电冰箱_4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个忠实的老伙计,他的名字叫海尔冰箱。

  我家电冰箱高1.60米,宽70厘米,有两个门第一个门里有抽板和抽屉,抽板能调至高度,抽屉不能调,因为他的容量大。第二个门里只有三个抽屉。

  春天,他没有事情可干,就睡了一个春天。

  夏天,他一觉醒来,活力四射,因为他要上岗了,家人们将它洗得干干净净。小朋友的嘴可馋了,将还没有上冻的冰棒放进去一大堆,过了一会,就上冻了。小朋友们高高兴兴的拿了几根上外面吃。

  “冰棒可真好吃啊。”小朋友们一进家门就说,说完后还咂咂嘴好像是在回味着刚才的味道。“多亏了海尔冰箱,要不然我们根本吃不到这么好吃的冰棒”然后,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道“谢谢你,海尔冰箱”听到了夸赞声,听到了童真笑声,看到了孩子们天真的的笑脸。海尔冰箱,会心的笑了。

  冬天,冰箱里的冰棒全部让位,鸡肉鱼蛋全部“上岗”。而海尔冰箱确无私的将鸡鱼肉蛋冷藏好,过一个快乐的年,对他来说,家人快乐,我就快乐。

  这就是我家无私的一个电冰箱!

 

    进修附小六年级:商世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