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星空_300字

美丽的星空_3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慢慢地落山了,月亮悄悄的爬上山头。夜,又来了,街上早以没了人迹,偶尔有一声鸟叫,划破了夜空的寂静。

  天空上布满了星星。在这万籁俱寂的时候,只有它们还愉快地眨着眼睛,多么文雅可爱呀!此情此景,谁不想像古代文雅之士一样坐在摇椅上仰望星空,与星星一起共享愉快呢?

  星星散发着迷离的光彩。明亮的星光掺上了露水,变得湿润而柔和,轻轻地罩在树梢上,盖在房顶上,薄薄的一层,若有若无。接触到这种光辉的一切都是那么雅致,那么幽静,那么安详……

  夜更寂静了,调皮的星星藏的无影无踪,我觉得很惋惜。但我知道明天它们还会出来的。

 

    三星小学六年级:郑丽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