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赏石门山公园_650字

春赏石门山公园_6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婆婆含着风雨恋恋不舍地向我们道了别,春姑娘又以轻快的脚步声姗姗而来了。三月的春,桃花开得正旺,细雨蒙蒙,草吐嫩绿,正是踏青的好时机。于是,我们全家就在今天早上去石门山公园玩。

  我们刚进入石门山公园,就到了游乐园,为了不耽误我们宝贵的踏青时间,我们只好离开游乐园,去林区。

  下过雨的林区,山路很滑,所以,走路的时候,一旦踩滑,很可能摔下去。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因为来的前一天,下了一场大雨,桃花都凋了,没有了原来的美丽。那些桃花的花瓣落在地上,好像下了一场“桃花雨”,又似一大块“桃花瓣地毯”我望着地上的桃花,十分惋惜,因为桃花是多么高贵啊,它们在开时是多么美丽呀!虽然不再那么美丽,但却有“林黛玉葬花”的伤感,这份忧伤,似乎又描绘忧伤之美。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之韵正体现在这里。只见那柳树一条条枝干分叉得条条有序,枝干上抽出几个小嫩芽,嫩绿嫩绿的,像几个张开笑脸的小娃娃。

  初开冻的小池,又再次成为了鱼的乐园。池水碧绿碧绿的,似一块碧绿的翡翠。池边的小草小树对着这面“镜子”照着自己的身姿,各色的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像和岸边的树木比美似的。

  一两只小鸟在枝头相互嬉戏、打闹,一会儿落在这棵树上,一会儿落在那个枝头,给这春景带来了无限生机。

  到了公园顶上,往下望,到处翠色欲流。这景十分壮观,从这里,可以望到远处的高楼大厦以及下面的车辆。让我感到宇宙的浩瀚和人类的渺小。啊!那太壮观了!

  啊!春天是一幅多么美的一幅画呀!我赞美你,春天!我歌颂你,春天!我爱你,春天!

 

    广西南宁市秀灵学校六年级:丁诗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