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国庆节_500字

我的国庆节_5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景色宜人,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六十二周年的生日。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中国,我爱你!黄河万里,你孕育了多少灿烂的民族,五千年的辉煌历史,饮誉华夏文明。”

  你们知道国庆节的来历吗?也许不知道吧,那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10月1日是中国的国庆节。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取得了人民革命的伟大胜利。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开国大典,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中国人名政府主席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并亲手生气了一面五星红旗。聚集天安门广场的三十万军民进行了盛大的阅兵和游行庆祝。

  今天,是祖国六十二周岁的生日,作为一名劳动人民的儿女,吃完早饭,我就和家人一起下地干活,我们要回家掰玉米。

  我们开始掰玉米了,我掰的非常仔细,没有让一个玉米落下,我抬头一看,爸爸和妈妈已经走了很远了,我努了努力,没过多久就赶上了爸爸、妈妈。我们掰完玉米就把它们装进了车里,装完车,中午就到了,看到大车小车的玉米被运回家,我真是太开心了,心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这个国庆节我过得太有意义了:因为我不但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还为爸爸、妈妈减轻了负担。

 

    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王楼乡中心小学六年级:卢金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