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你,妈妈_750字

我爱你,妈妈_7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下暴雨时,叶子用身体挡住了身下的小花儿,这是一种爱;乌鸦给妈妈找小虫子吃,这也是一种爱——爱的方式有千万种。我要用一股股爱的暖流,缓缓地却甜蜜地流入妈妈那宽大的心田——说出“我爱你”。

  爱是一世界阳光,爱是一颗水果糖,爱是一个家,爱是一碗暖开水。“我爱你”,并不是三个令人呕心的字眼,而是让人感到关怀的短语。爱,是一种尊重,一种欣赏,可以是同学对老师,孩子对父母,入们对祖国,下属对上司——但是谁也不能抗拒这种摸不到,看不清的“东西”。在9月17日的上午,一个女孩大胆向她的妈妈表述了两次爱的告白,那就是我。

  今天一起来,我就精心准备了2个计划,A计划和B计划,哪个不行上另一个。额,“点兵点将”吧——是B,那一开始吧:

  B计划

  B计划就是对妈妈说“5(我)2(爱)1(你)”,这不简单嘛!我心想,想着想着,就走到妈妈的面前。我大声说“妈妈”,“干嘛?”妈妈用平常的语气说,可是我有点害怕了,叽叽支支吾吾地说“5——2,521”“什么521,你要上网?也好,别来烦我,去上吧!”。哦!对啊,我家上网密码就是“521”,好吧,实行A计划。

  A计划

  “妈妈!”我又走上去,妈妈好像有点烦了:“干嘛?”我这时到慌了手脚,想了想又准备说,可是话都到了嗓子眼了,又咽了下去,怎么办呢?想起那次——妈妈有点感冒了,我因为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吐,所以在家休息。平时中午,妈妈都是在家吃点小零食就ok了。那天为了我跑了大老远,买我喜欢吃得绿豆饼当午饭吃——现在,突然有一股力量让我开口说了“我爱你,妈妈!”妈妈愣了一下,马上开心地抱住我,小声嘀咕一声“我也爱你!女儿。”Yes,成功了,我在心里暗暗想。

  窗台上的小花随着风,摇摆起来,似乎在对我点头。阳光照到了家里,照到了小花,照进了我的心里。我觉得这时我幸福极了——妈妈,我爱你!

 

    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六年级:朱凯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