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七日游_600字

家乡七日游_6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一番死去活来的车程之后,我又到达了家乡台州。

  走进外婆家,第一眼看到的当然就是那只大公狗,这只狗可是外公一手养大的,现在用来看见,我今年过年时就见过它,我想它应该不会忘记我。于是我大着胆子走了过去,叫了声“妮妮”。但这狗却转过脸冲我汪汪叫。真是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我以前待它多少好,有啥好吃的都给它一点。它!哎。

  这是好友乐乐来找我玩了,这家伙消息挺灵通的嘛!我刚回来他就来了。于是我们就一起到他家去玩了,玩的正起劲的时候,一个灰影映入我的眼帘,蚂蚱!于是我们两个立马起来抓住了这个蚂蚱。我们正想细细看它一下,这死东西乘此机会跳到我的头发上,幸亏乐乐眼疾手快,把这个家伙给抓住了。由于这家伙之前的表现,我判个它死刑,即刻行刑。这“可怜”的小家伙就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下面粉身碎骨了。

  也许是我来的不是时间,小蛤蟆,蚊子都找不到。有一次,我坐在屋子里,突然一只鸟飞了进来。当它发现这不是一个好地方时就左突右撞地找出口。而我却在发呆,一直到小鸟飞走我才“醒”过来,只埋怨自己为啥不把门关上。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每天我都很快乐,很悠闲。抓蚂蚱,吃西瓜,逗小狗……

  当然,我也不可能永远在老家,在那个星期的星期天,舅舅就来把我接走了。那一天,我哭了。这样美丽的一个地方,这样悠闲的生活,我怎能不留恋呢?在老家的7天是我这个暑假最快乐的7天。

 

    杭州市下城区东园小学六年级:朱泽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