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_750字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_7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25日在父母以及老师的欢送下,我们人大附小21名师生坐上了前往飞机场的大巴车。因为我们要去美国马里兰州马里兰大学参加世界级奥林匹克头脑风暴创新大赛。在这之前我们已经通过了严格的筛选和淘汰,组成了两只最好的队伍。也有了海淀区、全国的比赛经验,所以这次我们是奔着世界第一去的。几个小时后我们坐上了飞机。我既紧张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而且要飞十几个小时。

  终于飞机在凌晨的时候,在华盛顿机场降落了。我们都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报了平安。第二天,才坐车到了马里兰大学,搬进了马里兰大学的宿舍。第三天,我们才真正开始训练。

  时间正如流水飞快的流逝着。眼看着就快到了,比赛的日子。我们更加抓紧时间反复排练、不停地背着台词、改进道具……等等。总之每一分一秒的时间,都被我们利用上了。到了比赛那天,我们组装好道具、化好妆,再认真的演好比赛前的最后一次排练。该我们上场了,我们有些紧张,但个个像个小机灵猴子。我们洪亮地喊完口号,压住了全场的气势。开始表演了!我们每个人都大声、有感情的说出台词。望着台下的观众严肃的表情,生怕自己出一丝错。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只有两个字:拼了!台上短短的7分钟,但是它凝聚了我们台下一个月的时间呀!真是应了那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闭幕式也就是颁奖仪式上,当听到“人大附小第二名”的时候我们激动万分。我们蜂拥般的上了领奖台,捧着中国国旗和奖杯,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这一刻,是用老师和我们的辛勤和汗水汇集而成的。这一刻,我们为祖国、为学校、为老师、为家长、为自己……都增了光。这也证明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这次赴美国参加奥林匹克头脑风暴创新大赛不仅让我获得了荣誉,还让我增长了见识,知道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人大附小六年级:王小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