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衰哥”同桌_500字

“衰哥”同桌_5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我多酷!”“帅哥就是帅!”自从国庆长假结束后,我耳边常常响起这些话,不用说,肯定是我那“衰哥”同桌发出的喽!

  偶的“衰哥”同桌,真名李心宇,男,今年11岁,爱好耍酷在五年级下半学期转入我班,学号33。

  总从有了他这位“亲爱”的同桌,我的耳根子就难以清静,“这道题怎么做?”“朱泽楠,那道题怎么做?”哎呀妈呀,我的耳朵都快被他给毁了。还是以前的同桌吴林南好,不会问,直接看。(虽然不咋好,但我耳根子清静)现在吴林南离你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还有一个“榜样”——寿丽雯就近在眼前,你怎么就不好好学学呢?好问固然好,但太过火就不好了,你必须得多思考啊!李哥,李爷,你就饶了我吧……

  “衰哥”最大的特带你莫过于“衰”了,每次数学作业他几乎都是迟交,每次家校联系本上都会有“某某作业没完成,请尽快完成。”这些都是汪睿杰写的,我现在有种疑问,他是不是觉得汪睿杰的字好,向多得几幅“真迹”呢?

  最悲剧的是“衰哥”在这个学期碰到了一位相当认真的老师——林老师,林老师常常把“衰哥”整的半死不活,“衰哥”,要振作呀!

  这就是我那位“远看像帅哥,近看像衰哥”的同桌。

 

    杭州市下城区东园小学六年级:朱泽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