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上帝、让他们擦肩而过…(美人鱼默默的等待)_2000字

…上帝、让他们擦肩而过…(美人鱼默默的等待)_20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人鱼虽化成了泡沫,但她却得到了一个不灭的灵魂,飞到天堂。在天堂里,她虽然得到天使和上帝的温暖关爱,但与王子的分别之痛,深深地打击着她,一颗冰冷的心、难以被融化……

  上帝见这样,对美人鱼说:“孩子,天堂是你心灵的避风港,如果你想下凡,你将会再次受到心灵的打击!”美人鱼说:“不,只要能在王子身边,什么打击我都不怕。”上帝说:“那好吧,500年后,你可以下凡找他!幸福短暂,你要好好把握!

  “王子,等我!”美人鱼就这样等着500年后……

  “国王,有位女子晕倒在湖边。”一个士兵匆忙地跑来说。“好,带我去看看。”

  国王来到湖边,见到了倒在湖边的小人鱼,他愣住了:这姑娘,好像在哪见过…

  “额,头还疼啊!”美人鱼醒来了,她看着眼前的男子,心里涌出阵阵的温暖、眼框里泛着泪水。“是他,他、他依然如此,我的王子!”美人鱼想。她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泪!

  “姑娘,你怎么了,这是我们国王!”美人鱼望着国王,国王对着她笑。

  “他对我笑,对我有感觉吗?”美人鱼想。

  国王向她伸出手,说:起来吧!美人鱼把手搭在国王的手上。本想说谢谢,可是话却说不出来。她很纳闷,在天堂好好的,为什么在凡间就不能说了呢?

  “你叫什么啊!”国王问。美人鱼摇摇头,用手指着自己的嘴巴,示意自己说不了话。

  国王似乎明白了,“你的家呢!”美人鱼再次摇头。国王说:“那你愿意跟我去皇宫吗?”美人鱼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以后就叫你蓝儿好了”………美人鱼点点头,只要是王子取的名,在她心里总是那么动听!

  在回宫的路上,国王想:为什么我会带她回宫呢?为什么见到她时会有一种相识的感觉?难道我喜欢上了她?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

  到了皇宫,美人鱼梳洗一下,穿上华丽的衣装,然后与国王在花园散步。花园里的员工一见到美人鱼,被她的气质、容貌所惊叹!

  “啊,多么漂亮的姑娘,与国王真是很般配!上帝,他们会很幸福的!”

  这些话都被国王听在耳里,当然美人鱼也听到了。她已羞得低下了头。而国王心里却美滋。……

  一天晚上,美人鱼睡不着,就在圆月下散步!她回忆着500年前的事:她为了王子,自己却做出了牺牲。她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时,一双强有力的手搂住了她,美人鱼闭上了眼睛,把自己的手搭在那人的手上。她知道,这是王子的手,那么温暖。可是心,却不停的跳动。

  “蓝儿,我喜欢你,在我认识你的那一天起,就开始了。你愿意当我的王后吗?”他把嘴巴轻轻地贴在美人鱼的耳边说。

  美人鱼想:王子,等你这句话我等了500年了!我愿意!美人鱼激动地掉下了眼泪!她抽泣着。

  这可把国王吓着。国王紧张道:“蓝儿,吓到你了吗,是我不好、我不该说这!”

  美人鱼连忙摇摇头,第二次亲吻着他、(第一次是在她变成泡沫前)

  国王微笑着,他知道:她愿意!

  月光下,一对幸福的恋人拥抱着……

  一个星期后,皇宫里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他们结婚了!

  今天的美人鱼格外美丽,她望着在自己旁边帅气的国王,以为自己的幸福终于来敲门了。

  可是…

  “国王,不好了,邻国的贼寇突然侵犯我国边界,请国王马上出征!”一位士兵闯入礼堂,气喘嘘嘘的说。这使礼堂里一片混乱,但随后也安静了下来。

  国王平静地对美人鱼说:“我是一个国家的王,不能不顾国家的安危,蓝儿,我爱你!我会平安回来,因为我还欠你一个婚礼!”说后,在美人鱼的额前亲了一下。

  他走了,走时,没有回头,他不想有太多留恋,他只想好好打战,快点回来与他的蓝儿相聚。

  美人鱼,没有难过,她只是想:王子,我等你平安归来!

  ………

  残酷的战争结束了,国家保住了。而她的王子却再也不回来了。

  夜深了,一切都静了下来!在一个布满白布的灵堂里,她守着他的身体!她苦笑着,她趴在他的身体上,只为取得残余的温暖。

  这时,灵堂里响起了声音“孩子,我在天堂一直看着你,这是你的命运,你不能与你的王子相爱。这世上有多少人被爱情所伤。孩子,你若要你爱人幸福,你必须又要牺牲了!想要让他活过来,你必须把自己的血给他喝,同时,他醒后会忘记你。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痛苦,但是这个是唯一的办法。你与王子的爱情,只能再1000后才会有结果!孩子,上帝爷爷只能帮你这些了!”

  美人鱼听后心里凉极了,为什么,难道再让她等1000年吗?

  美人鱼站了起来,拿起王子身上的小刀,闭上双眼,割起自己的手腕!

  “王子,我没有离开你,你身上将会流着我的血。可是怎么让王子喝我的血呢?美人鱼紧皱眉头。

  她吸了自己一口血,用自己的嘴把血送到王子的嘴里,然后有手拍打他的胸,希望能成功。成功了,美人激动起来。于是,她按刚才所做,一点一点地把血送到王子的嘴里。每碰到他的嘴唇,她总觉得很幸福……

  就在第998下送血的时候,美人鱼倒下了,但她顽强地站了起来!苍白的脸上仍挂着笑容!

  她流下了最后一滴泪,

  “王子,欠我的1000个吻,记得还我!王子,我爱你!”美人鱼开口说话了,可是王子却没听到。

  她身体的逐渐消失,在最后一刻,她发现王子也流下了眼泪!!!

  ……

  爱,一个神圣的东西!能得到真爱的人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珍惜爱自己的人,心中有爱大胆说出,或许对方也同样爱着你!

 

    埕头小学五年级:翁书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