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献给13年后的宝贝_350字

献给13年后的宝贝_3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吗?母亲曾在她11岁时为你写一首诗寄到学校的“晨风”书刊上。可惜没被发表出来!现在,我第二次为你写信了!

  或许那时我已有成就的事业,但我不会忙于工作而少了对你的照顾。我会陪你唱歌、讲些小童话。宝贝,别担心,妈妈不会硬逼你弹乱七八糟的古筝啊钢琴的;也不会硬逼你去学什么杂七杂八的水粉画啊国画!孩子,妈妈也会带你去拜访一位可爱的爷爷,嗯,你可以叫他自然爷爷。我带你去看小鱼畅游浅底,蚂蚁东跑西跑,蟋蟀激烈打架,蝴蝶在花间飞舞,小鸟飞过蓝天…

  宝贝,你摔倒了,要自己爬起来,不要可怜兮兮地望着我!世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可走,天空没有一成不变的彩虹!孩子,独立坚强是你的羽翼!

  如果我是夜空,你就是空中璀璨的星;如果我是海蚌,你就是蚌中光彩夺目的珍珠!

  宝贝,妈妈我会努力的。为你打下美好的蓝天!

 

    埕头小学五年级:翁书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