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善良的动物残忍的人》有感_750字

读《善良的动物残忍的人》有感_7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善良的动物残忍的人》这篇短文后,我心中不由感慨万分。动物的善良,人的残忍,充分说明了现在一个问题:狩猎。人们往往为了钱,从而打死一些珍贵的动物,拿去卖钱。而这些动物却只能坐以待毙,在上类的枪口下默默地恳求着,渴望着,得到自己仅有的一条命,这在一些珍贵动物多的地方是常见的事。

  我们想一想,由古至今,有多少动物死非命。黄羊、雪鸡、藏龄羊等等,对它们来说这一生都不是安宁的。它们逃窜着,躲避着,猎人那飞速的子弹。在那枪口下求着,盼着,猎人能心软给自己留条活命。甚至有一头藏龄羊,恳求猎人别开枪是为了肚中的孩子,可残忍的猎人却置之不理,为了钱,为了吃肉,他什么都做得出来。你听见过动物被杀前那种哀叫吗?你听过动物们夜晚的呻吟吗?它们已受够了,真的受够了!

  人类啊,觉醒起来吧!放下手中的猎枪,思悔过去犯下的千古恨吧,现在改还来得及,政府部门,你们也应行动起来,让人们拿起手中的铁锹,砖头,给动物建造一个温暖、和平,安全的家。做动物的朋友们,让他们结束在外漂泊不定,颠覆流离、东奔西走的生涯。并且要大力打击不法分子,大力打击那残忍的猎人,让他们改过自新。这样做,生态将和平,人类将和平,世界将和平。相信,不久以后,你会看到动物那慌张的心已变得平静,那对人类恶狠的眼神将会变得温和,可以看出,它正对你表示真诚的感谢。这样做,国家也将会更美好,做好了保护动物的工作,做好了教育猎人的工作,国家的生态平衡,生物链会更井然有序,而心思也会转到其它方面,让其他方面做得更好。动物不仅得到保护,而国家也更富强,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吗。人类,保护动物吧,相信它们会对你的出表示感谢的。

  人类并不是地球的独裁者,不能残害生灵,要与动物和谐共处,行动要三思,行动起来吧!

 

    高兴小学五年级:李鹏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