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春节放烟花_450字

春节放烟花_4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到了,大家团聚在外婆家。我刚吃晚饭,二楼邻居家的弟弟就拉着我说:“我们去放烟花吧!”“好啊,这就去。”

  弟弟点燃了一根柱子似的烟花。这家伙可厉害了,“嗖”的一声从管子里蹦了出来,紧接着“砰”的一声在空中炸开了花。火花有的是绿的,有的是红的,最后坠落在地面上。

  接着我点燃了散发魔术弹。一颗调皮的火星蹦了出来在高空中炸开了,暴出了许多火星,那些火星又“噼里啪啦”地炸开了。那样子就像燃放的鞭炮。

  我又拿来一个大家伙“雷王”点燃后,我告诉大家离远一点,随后“膨”的一声,泥土的地面顿时炸出了一个洞

  等到小烟花放完后,大家伙来了——大型礼炮。舅舅点燃了引线,只见一枚枚像是小导弹烟花奔向天空,“嘭嘭嘭”炸出了美丽的形状。有太阳型的,有花朵状的,有伞状的,还有圆形的。数不胜数。那响声把邻居家狗惊醒了,把嬉戏的鸟儿吸引了,还闹得汽车的警报“滴滴”叫。原本漆黑的天空被烟花点的像白天一样亮。邻家的烟花也纷纷响起,给春节增添了光彩。

  就是这华丽而美丽的烟花,照亮了春节的夜晚。

 

    南充市。西华师大附小五年级:杨睿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