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第一名”_700字

我是“第一名”_7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二月五、六号,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城市风,中华情。这次我参加的比赛有:4×100米,八字跳绳等。在第二天的时候,我焦急地坐在检录处等待检录。

  “实小五(4)班沈安棋。”一位老师右手拿着麦克风,左手拿着运动员名单,紧张地说道。

  我是第八道的,于是,我赶紧坐在了最后一个位置上。一位男老师向我们走来,拉着第一个人的衣服,领着他去跑道旁等待。

  时间过得飞快,马上轮到我了,我站在了跑道上两腿直发抖,心怦怦地跳个不停。

  “各就各位,预备——”枪声还没响,吁,我叹了一口气,真是天助我也!

  大约又过了十秒钟,裁判又说:“各就各位,预备——”我的心情到了极度的紧张状态。

  “砰”的一声,枪声响了,回音回荡在了我的耳旁。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就觉得时间停留在了一瞬间。我只是努力地跑着,每一步,每一秒,我都不敢有丝毫的停歇。好像没有人超过我耶,我好高兴呀!

  第一个直道,我居第一位,我高兴得不得了,但是,还是有一些紧张。第二个弯道,我还是第一位,我更加高兴了,但也更加紧张了。不好,有人超上来了!天哪!就是上一次第一名的同学已经把我给超了。距离越来越远,她已经超过了我足足二十米远,我不得不承认,她是第一名的。因为我已经没了力气了,一点儿都没有了,我只能把第二名的位置保持住。妈妈在终点等着我,并给我加油。我的喉咙像冒火似的直冒烟,我还是疯狂地跑着。离终点只有十五米远了,十米远了,五米,四米……

  我冲过了终点,小组第二名,我非常高兴,因为,上一次我是小组第四名,这次,我进步了。

  我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当然每一个努力的人,参加比赛的人,都是第一名,自己心目中永远的第一名。

 

    温州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沈安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