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宝贝冤家_650字

宝贝冤家_6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书是磁铁的N极,那我就是S极;如果说书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明星,那我就是那疯狂的铁杆粉丝。

  不瞒你说,我的作文写得不错,周记得个两星极简直是小菜一碟。每逢休息日,我就会和《父与子》一起看笑话,然后哈哈大笑,接着去《海底两万里》看一看,最后与《米老鼠》去看望高飞和唐老鸭。

  那散发着墨香的宝贝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我确定已经百分之百离不开她了,我可以一天不吃饭,但不能没有书为伴,否则“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整天会失魂落魄的。

  可是,那心肝宝贝也让我做错过许多事,于是,她还有令一个身份——冤家。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只得了A,妈妈就叫我看作文书,可是,这种枯燥的作文书怎么能吸引我呢?于是,我悄悄的拿起了《米老鼠》,把它放在作文书的下面,然后偷偷的看了起来。哈!看到了一则笑话:一个人摔了一跤,然后说“哎呀,刚才还是大白天的,现在怎么成了晚上了?”“哈哈哈……”“高原,笑什么呢?”呀!一不小心暴露了!我赶紧藏起了《米老鼠》,然后说道:“我刚才看到一个人做了一件很傻的事,觉得好玩,就笑了。”“哦”

  还好,没被发现!看完了这本书,我又看起了《少年文艺》来。“呀,橘子汽水雨!”我忍不住大叫一声。“怎么了?怎么了?”爸爸赶紧跑来,一看就大声说:“你竟然在看课外书?”不用说,课外书没收了,我还“收获”了几句呵斥。

  小宝贝呀小宝贝,你让我的作文等级快速上升;小冤家呀小冤家,你让我的“生活资金”急速下降……虽然你还有不足,我我仍是你的S极,仍是你的铁杆粉丝!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镇大禹小学五年级二班五年级:高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