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弟_350字

我的表弟_3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表弟叫沈玉泽,今年4岁了,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圆圆的耳朵,两片薄薄的嘴唇,特别招人喜欢。

  表弟特别喜欢音乐,每次电视上《智慧树》的主题曲响起来的时候,他就跑到电视机前,兴奋地跳起舞来。表弟跳舞时,颠着小脚,一边跳一边拍着小手,嘴里还哼着歌,真是活泼又可爱。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三姨做了好多菜,表弟说:“哥哥吃这”个又说“哥哥吃那个”。我要回家了,表弟带着稚嫩的童音说:“哥哥再来玩哦!”

  小弟弟买东西还会讨价还价呢!有一次他妈妈领着他去买衣服,选好了衣服,买衣服的阿姨报了价格,他妈妈说:“有点贵”,小表弟歪着脑袋说:“便宜点吧”。逗得卖衣服的阿姨哈哈大笑,小小孩子还会讨价还价,行,给你便宜点。

  我的小弟弟是不是很可爱呀!我喜欢我的小弟弟!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南麻镇第五小学五年级:杨金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