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来到了羊村(假如我来到了羊村)_1200字

我来到了羊村(假如我来到了羊村)_12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噜……呼噜……”我还在睡觉呢,忽然觉得身体旋转起来了然后就感到很晕很晕,之后……

  话说一阵眩晕后,我睁开了眼,妈呀!灰太狼呀!他推着大炮,嘴里还嘟囔着:“小羊们,爱你们的灰太狼大王来了!哼哼!看我不把你们一网打尽!”啊!原来。我来到了羊村!我急忙往铁门那儿看,咦?站岗的懒羊羊呢?“呼……噜……呼……噜……”嘿!睡着了!我顾不上危险了,赶忙从围栏下的一个洞钻了进去,跑到懒羊羊身边,又是用手打他的脸,又是使劲摇晃着懒羊羊的身体,他就是不醒。眼看着灰太狼要点燃大炮了,我一个劲儿的钻了出去,用口水扑灭了火,灰太狼一不小心被火烧着了,疯狂地叫着:“救命啊!着火啦!老婆!救我啊!哎呦哎呦!我的尾巴……”我趁机叫道:“灰太狼来啦!灰太狼来啦!”只听到羊村内的脚步声越来越大,羊羊们一个个拿着火把,喊着:“赶走灰太狼!保卫羊村!”说完,把火把都丢向灰太狼,因为羊羊们的火上浇油,灰太狼的尾巴已经烧焦了,大声叫着:“可恶的喜羊羊!我……我一定会回来的!”“耶!灰太狼投降喽!”羊羊们可高兴了!我从洞里又钻进了羊村,羊羊们都和我道谢,只有喜羊羊托着下巴,像审犯人似的问我:“你是谁?你为什么要帮我们?你是不是灰太狼的卧底?你怎么知道灰太狼的底细?你从哪儿来?”我也不甘示弱,说道:“我是中国人,叫董益铭,我们那里有电视,而你们就是一部动画片中的人物,我经常看你们这个动画片,所以就知道了。因为你们是正义的一方,所以我会帮助你们。我才不是那个坏蛋的卧底呢!”喜羊羊听了,不再愁眉苦脸了,而是邀请我去羊村做客。

  啊!我到了羊村的饭堂,哈!桌上好多东西啊!可是……“我不会吃青草做的东西啊?”我说。“没关系的,这些,都是按照人类的食谱做的!这可是村长的私藏哦!”喜羊羊指着一本名叫“人类爱吃大百科”的菜谱对我说。“原来是这样啊!我要开动喽!”我说完,望着满桌的美食,准备开动喽!我先拿起一块奶油蛋糕,啊~~~好好吃呦!我又吃了好多好多的苹果饼干,喝了一大杯的“冰镇草莓汁”,那感觉!啊!爽!吃饱了,美羊羊送来了饭后点心——一小桶奶油爆米花和水果,让我边看电视边吃。

  啊!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太阳快下山了,我要和朋友们告别了。喜羊羊告诉我,想来羊村做客,是非常简单的——村长发明了一种药丸,一包有两粒,蓝色的药丸在人类世界吃下,就可来到羊村,绿色的药丸只要在青青草原吃下,就可以回到人类世界。快要离别了,喜羊羊将这种药丸送给我许多,还送我了一个玩偶——为了纪念我们的友情。当我正要吃下药丸时,我恋恋不舍地说少道:“88了!朋友们,我要像灰太狼学习——我一定会回来的!”说完,吃下了药丸。我的身体即将消失时,耳边还回响着羊羊们的笑声……

  想知道我刚开始是怎么来到羊村的吗?嘻嘻!我大发慈悲,告诉你吧,原因就是——其实——我也不知道。

 

    玉环县城关中心小学四年级: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