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_65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_6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29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驾驶着太空飞船回到阔别20年的家乡——武陵。

  下了飞船,一眼望去,哇,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只见往日的泥泞小路,现在变成了笔直的公路,往日矮小的平房,现在变成了一栋栋高楼大厦,挺立在繁华的街道旁。往日那光秃秃,没有生机的荒山。现在已变成直插云霄,生机勃勃的青山……

  眼前的一切,让我目瞪口呆!突然,只见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员开着轿车向我奔来,可我不理不睬,依然陶醉在美丽的景色里,服务员大声的叫道:“请上车。”我才回过神来,跟随服务员上车来到酒店。刚坐下,只见迎面走过来一位机器人给我递来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并温柔地对我说:“你是到我们这里来旅游的吧,我们这里的旅游胜地很多,特别是我们这里的人工湖,你一定要去观赏。”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好的”。听着都这么诱人,那我马上就去,来不及休息就往碧波荡漾的人工湖赶去。走进人工湖大门,美丽的景色一连串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乳想联翩,只见人工湖的中间有个喷泉,泉水从中间喷出来,我大声叫道:“啊,真漂亮”!喷泉倒映在水中,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在湖中舞蹈。这时走过来一位帅气的先生问我:“请问你需要水吗”?我说要,并边从包里掏钱。可他在身上按了一下,手上便出现了一瓶水,递到我的手上,并慢慢转过身走远了,我扭开水瓶,喝一口,清凉可口,让我流连忘返。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因为它出乎我的想象。我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科学的进步,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实现,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沙河中学四年级:昕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