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爱的教育》有感_550字

读《爱的教育》有感_5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妈妈给我买了这本《爱的教育》之后,我带着好奇心打开这本书,看着这本书的前言我发现了这么一句话:打开这本书,一起来接受一次“爱的教育”吧!

  我突然发现“爱的教育”这四个字打了双引号,我顿时,充满了好奇心:“爱的教育”是什么?“爱的教育”又为什么要打上双引号呢?我跑上前去问妈妈,妈妈却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应该有能力去看懂这本书,并且理解这书中的道理。”于是,我用心地读了这本书里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句话。

  书中卡隆的乐于助人令我感到欣喜,泼来可西的信任让人感到欣慰,耐利的坚强让我感动,勿兰偙对弱者的戏弄让我感到愤怒……

  在丘林小学同学们的行为中终于,我理解了“爱的教育”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了!爱的教育其实就是从每件点点滴滴的小事感受到。每当到这儿,就会想起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那担忧的眼神,学习下降时爸爸那严厉的目光,出去游玩时老师那和蔼的笑容,遇到困难时同学们那无私的帮助,在这里,无论是爸爸妈妈的呵护、老师的关心,还是同学们的互相帮助,这些都是爱!

  在爸爸严厉的管教下、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以及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上给予我的帮助。我打心底里的知道他们为我付出的这一切都是对我那无私的爱,所以在他们爱的鼓舞下,我努力的做到最好!

 

    署前路小学四年级:李馥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