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操场上的杨树_700字

操场上的杨树_7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的操场是我们最快乐的地方,那里有我们太多的欢声笑语。长长的跑道,高大的杨树,崭新的球篮,整齐的乒乓球台,这都是我们操场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我最喜爱的还是那高大的杨树,它们像魁梧的战士一样矗立在操场周围。

  春天,美丽的春姑娘来到校园,她一来杨树便抽出新的枝条,十几棵杨树快乐的成长。我发现杨树上已经长满了一个个竹笋似的小豆子,在树枝上密密麻麻的,就好像长出了一个个巧克力豆。过了几天,呀!小豆子长成了小松鼠,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真可爱。又过了几天,小松鼠都随着春风落了下来,满操场都是“小虫子”,春风把小树的一套“毛毛虫衣”给吹掉了。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杨树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在暖风的吹拂下,杨树扭动着自己的身体,跳着夏天的舞蹈,挥舞着它那绿色的小手告诉大地,夏天已经来到。火热的太阳把我们毒晒,真想找一处阴凉的地方,操场上的杨树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我们不顾火热地向前奔跑,跑到大树的的阴凉处,好像跳进了冰箱,大树见了我们,连忙举起那把绿色的大伞,为我们遮挡炎热。

  金色的秋天来了,树叶纷纷落下,好像一只只蝴蝶在跳着舞蹈,真美丽呀!

  渐渐地,渐渐地,天凉了,心心的善良但脾气暴躁的冬爷爷来到了操场,他吹出凛冽的寒风,洒下漫天的大雪,把操场装扮得晶莹洁白。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杨树也要盖上被子入睡了,我招招手说:“明年春天我们再来玩吧!”

  我相信将来我们的操场一定会更加美丽,那十几棵高大的杨树一定会越长越高,它的周围将会长满花花草草,到那时就让我们围着花草树木,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嬉戏,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铁门镇庙头村庙头小学四年级:邓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