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800字

雪_8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爱雪。

  小时候,下雪时,妈妈不让我下楼,所以我只有趴在窗户边,看着外面痴痴的畅想。那时,我觉得雪花像盐,应该是咸的;后来,我看到雪花会融化,认为是像冰激凌甜甜的味道;再后来,我对雪有了新的认识;它是无味的,像水一样淡而无味的。

  我猜对了!

  第一次接触雪,是在5岁的时候,我是那么兴奋,好奇,甚至满小区都是我的小脚印。从此我对雪儿有了好感。

  今天,正在上课,有一位同学突然喊:“下雪了!”啊?什么?才刚入冬就下雪了?我不信。我往窗外一看,只见窗外雪花纷飞,银装素裹,那密密麻麻的雪花,好像把天地缝在一起,那优美的姿态,是仙女下凡,还是神仙使用了什么法术?让人感觉如同神来之笔。

  好不容易盼到下课,我不禁马上踏入了这洁白的世界,感受这创造美的过程,领略这成全美的境界,享受这绽放美的时光。瞧,树枝上的雪,一堆又一堆,一簇又一簇,是哪个淘气包把棉花糖放了上去?还是好心的老婆婆把蒸好的小馒头放在了上面?还是白色的海鸥在上面栖息?反正,我感觉啊,雪总是神秘莫测,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放学了,我站在路边等妈妈,我出神的望着一棵棵青松。哇!许多雪打着旋的落到树上,但没有完全包裹它。白里透绿,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人舒展双臂,站在雪里坚强不屈。妈妈的车来了,我上了车,看着车窗上布满了水与冰,外面什么也看不到。突然,我看见了两滴带着冰碴的小水滴正急速向下滑,突然又停住了。我给这两个小水滴各起了一个名字,一个叫小胆,一个叫猛勇,猛勇遇到了冰碴,小胆在与雪花拉呱。好!两个水滴一起下,哎呀!猛勇的身体太重了,停住了,小胆与另一个雨滴合体了,但冲刺的时候遇到来了障碍物,徘徊在原地了,这时猛勇在蠕动,滑,冲刺!这时,小胆也动了,两个水滴一起到了终点!我暗暗庆幸,一个也没有输。“啪”,到家了。

  啊!这场雪,如梦境一般神奇!啊!这场雪如仙境一般美丽!我爱这场雪!

  

 

    山东东营市晨阳学校四年级:吕彤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