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萌萌版“令妃娘娘”出游记_800字

萌萌版“令妃娘娘”出游记_8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的一天下午,萌萌打电话让我到她家去玩“令妃娘娘”出游记,我带着好奇心,来到了她家。

  一进门,我就看见她的身上披着一条深蓝色的围巾,正中间还用一朵粉红色的像花一样的小夹子夹住了,那模样真是搞笑。我走进她的房间,问“你要当令妃娘娘吗?”她笑着点点头,“那我当什么呢?”“你就当我的一个仆人吧。”萌萌一边说一边把一条围巾递给了我。我一脸疑惑的望着她,她对我说“你就学我这样,把这条围巾披到背上,让两边下垂的地方一样长。”然后,她又递给我一个蝴蝶模样的发卡,让我在正中间夹上,终于打扮好了,我和萌在镜子前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转一转圈,好玩极了,我觉得,被萌萌这么一打扮,还真是有点像古代皇宫里的娘娘和仆人呢!我迫不及待的问:“现在可以开始了吗?”她高兴的说“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开始了!”

  有一天,皇上告诉令妃娘娘,明天他要出宫游玩,想让令妃娘娘带上她的仆人一起去,她答应了。第二天的一大早,萌萌,也就是“令妃娘娘”昂着头,傲慢地对我说:“出宫游玩时,叫我就叫小姐,叫皇上就叫老爷,听见了没有?”正巧,皇上来了,问萌萌“告诉她了吗?”萌萌赶紧跪下低着头,细声细气地说“我都给她说好了。”“那就出发吧!”皇上吩咐到。萌萌让我把左手抬了起来,又给了我一把漂亮的雨伞,让我打开后用右手拿着,我还以为她让我用这把伞给自己打着,可是没想到,萌萌是让我给她打着伞,唉,仆人还真不好当啊!没办法,我只好照办。谁知道令妃娘娘又把右手放在我的左手上,让我扶着她,而她呢?她迈着舞步一慢一慢的向前走,那样子和电视里那位“令妃娘娘”差不多,真把自己的当成“令妃娘娘”了!过了一会,我的手都麻了,可她还是不急不慢的走着猫步,真是累死我了。好容易等她走够了,“令妃娘娘”抬头看了看天,装腔作势地说“天快黑了,咱们回宫吧!”我高兴得差点笑出来:我的手啊终于解放了!

  “叮铃铃”,电话响了,老爸喊我回家吃饭了。“令妃娘娘回宫啦!”我高喊一声,回家去了。

 

    河南省安阳市钢城小学 四二班四年级:樊易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