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玩滑板_500字

玩滑板_5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和我一起去买滑板,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非要给我买滑板呢?我先不告诉大家。

  我们买下了滑板,可是我一点不想滑。一路上我闷闷不乐地走。到了楼下,妈妈说;“妮妮,我们在楼下玩一会滑板,行不行呀!”我说:“好的,只玩一小会儿。”妈妈答应了。我一想到玩滑板,就气不打一出来,因为我怕摔倒。妈妈说:“来,我们开始吧:”我不太情愿的说;“好吧。”

  我左脚在前面,右脚在后面。妈妈捉着我,可我很害怕,害怕妈妈一不捉自己就摔了下去。我胆战心惊的,“唉,这个恐怖的训练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正想着,突然妈妈在后面喊着;“妮妮,你真棒!”我一看,妈妈没有捉我,我太开心了。正想向妈妈打手势,“咣”的一声我摔倒在地上。疼得我呲牙裂嘴。妈妈心疼地说:“妮妮,以后要小心点,没关系,摔摔就长大了,接着练。来,妈妈告诉你为什么非要给你买滑板好吗?我含着眼泪点了点头。妈妈告诉我;“一是锻炼你的平衡力,二是锻炼你的胆小。”我慌然大悟,妈妈真是心细、体贴,为了女儿什么都舍得。摔一下怕什么,我不能让妈妈失望,我站起来继续滑。

  现在我已经滑的像小飞人一样快了,哈哈,还能滑出个花样呢!我再也不胆小了!

 

    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四年级:糖果小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