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刘聪_900字

我是刘聪_9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11岁了,在上五年级。我有许多优点,比如:热爱帮助别人,有一颗慈爱之心,有同情心……,但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有缺点,比如:学习粗心大意,平时磨磨蹭蹭,贪玩等等。

  我一直都是妈妈的乖儿子,除了惹她不高兴的时候。平日里,只要有时间我都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帮老姥姥提水、送饭等,妈妈老是表扬我。家里的小狗和鸽子每天都是我喂它们吃饭,所以它们见了我都特别的亲。

  英语的学习更是个难题,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我开始有一点点喜欢英语了,平时自己多读多背,在妈妈的督促下,我现在有了一点小进步。

  我有点害怕语文,怕听不懂、学不会、弄不明白、写不好作文。事实证明,语文确实有些难,在我的学习过程中也确实遇到了困难。时间充足时,我可以预习课程,老师讲时也听得懂,可是到了写作文的时候,我的头好大,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写,脑子里面乱糟糟的----不能把老师讲的内容应用。每次老师布置作文,我真的不想写,可是又不行,只好多看作文选什么的,看别人是怎么写的,学习别人的写作方法,妈妈让我平时多写多练,有时间就写日记,慢慢的也就会写了,可到考试的时候时间不充足,越到最后越手忙脚乱的,考试成绩不怎么理想。

  在这个学期里我深深体会到:一切知识的学习、新鲜事物的接触都对自己有帮助,就看是不是用心去想、真心想用,一旦真正的学以所用,对我们的自身提高时很有帮助的。

  英语的学习更是个难题,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我开始有一点点喜欢英语了,平时自己多读多背,在妈妈的督促下,我现在有了一点小进步。

  所以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有缺点,又有优点。

  我也有不少的缺点,有一次课上,没有认真听讲,在课本上画小人,画的兴高采烈的。可是,好景不长,我被老师逮住了,老师还打电话告诉了我妈妈,回到家妈妈狠狠地训了我一顿,并让我把课本上的小人全部都擦掉,我坐在学习桌边一边流泪一边擦课本上的小人,心里难受极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不该上课不认真听课,乱涂乱画,荒废了光阴。心里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不能再让老师和妈妈伤心了。

 

    泗水小学三年级:刘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