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_300字

母爱_30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无处不在,母爱深如大海,每时每刻,我们都会感受到母爱的存在。

  母爱如阳光,不是普照在山顶上,也不是普照在海面上,而是普照在我的心中。

  母亲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和一双温暖的手,时刻关爱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姐姐的教室里等她值日,然后一起去小餐桌写作业。妈妈看到我这次没有按时来到小餐桌,她飞奔学校,我看到她那着急又愤怒的眼神,低下了头。回家后,她用批评的眼神一直在责怪我。虽然我不喜欢面对这种眼神,但我能感受到一位严厉母亲深深的爱。

  每天,我会发现母亲的眼睛一直都在变化,为我欢喜,为我忧愁,为我骄傲,为我着急。

  在我们成长的每一天里,都会感受到母爱的存在!

 

    安徽省铜陵市杨家山小学三年级:陈昕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