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我是一棵苹果树_650字

我是一棵苹果树_6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到了,我是一颗小小的苹果树苗,我来自大自然的角落里,被小女孩丽娜带到了她家的院子里,她每天给我浇水。施肥,从此我在这里安了家,茁壮的成长着。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长出了嫩绿又茂盛的叶子,突然有一天,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可是我并不惧怕,狂风暴雨的天气,我吸收了更多的养分,我变得更加强壮了。

  雨过天晴后,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丽娜急忙跑到阳台上,看看我有没有被狂风暴雨吹倒,可是我依然挺立着,而且更加精神了,我似乎再对她说:“在风雨交加的天气里,我是胜利者。”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居然生了一场大病,可恶虫子都爬满了我的枝叶,来吃我嫩绿的叶子,我落下了悲伤的眼泪,我多希望有一只啄木鸟来帮我看病啊!

  终于,啄木鸟医生来了,我高兴极了,啄木鸟医生把我的病治好了,丽娜也为我鼓掌喝彩,我说:“谢谢你,啄木鸟医生,我又可以健康成长了。”

  炎热的夏天到了,我的枝叶茂密的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丽娜常常在大伞下面学习。游戏……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我也硕果累累,丽娜一家来摘果子了!她们摘了一筐筐又大又红的苹果,还把它们送给了爷爷和奶奶一起分享。

  凉爽的深秋到了,风娃娃来了,吹黄了我的叶子,一片一片地落下,大雁也向南方飞去,好像都在和我说再见,我孤独的站在院子里,感觉非常孤单,

  冬天到了,大雪纷纷,漫天飞舞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厚厚的积雪使我披上了银色的外衣,丽娜和她的朋友堆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来陪伴我,我多希望寒冷的冬天马上过去……

 

    吉林省梅河口市E点通作文班三年级:图津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