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_450字

我最好的朋友_4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这句话说的可真好听,的确,朋友是我们最好的助手,若没了朋友,我们这趟艰难险阻很难走过去。

  我有一位朋友,她在我困难的时候出手相救,她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我有这样的朋友,感到很欣慰,很快乐……

  有一次,是上美术课的时候,我忘记带彩笔了,情急之下,准备回家拿,不甚撞到了我的朋友,她说:“你急急忙忙的跑去哪儿啊?”我吞吞吐吐的说:“我……我忘记了拿彩笔”,她二话不说,就拉我进来,把自己的彩笔交给了我,我就说:“这是什么意思?你给了我,你用什么?”她用善意的谎言对我说:“没事儿的,我还有一盒”,我就说:哦,那就好多了!到了上课的时候,我倒是很放心的用,可她呢?到处借彩笔,有的同学还小气,不借!我看见他这样的帮助我,我感动的眼泪流了下来……

  一下课,我就问她,你为什么这样帮助我啊?她就说:没事儿,没事儿,谁让你是我的知心朋友呢?

  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乐乐。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二中学初一:杨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