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森林报》有感_500字

读《森林报》有感_5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利用寒假的时间,我看完了全套《森林报》。看完后,我有很深的感触。

  《森林报》的作者是维·比安基。书分为春、夏、秋、冬四册,记叙了森林里一些有趣的事。比安基儿时的生活大都在森林里度过,有“森林哑语翻译者”和“发现森林第一人”的美誉。比安基用轻快的笔调,易懂的语句讲述了一些森林里动物的习性、特点和植物之间的争斗,还有一些农场里、打猎时的奇闻趣事。比安基细致地、仔细地观察着森林里的一草一木,它们轻微变化,比安基总会将它改成一个小故事,让我们明白其中的奥妙和科学道理。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学学比安基的细致、仔细观察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这个优点呢?我经常粗心大意,常常一次考试下来,错字都得一箩筐,被扣个六、七分,如果我再认真地检查几遍,还会付出那么惨重的代价吗?所以,我要从明天开始,不,从现在开始,认真、细致地做作业、考试,减少错别字。

  瞧,那春天的蝴蝶,夏日的繁花,秋风中的落叶,寒冬里的飘雪——在田野,在城市,都吸引着我们去亲近。我们只要留心观察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美好、有趣。这本书里不仅有一些有趣的故事,还有一些科学知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找来看看哦。

 

    云南省大理市下关四小五年级188班五年级:杨亚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