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母的爱_600字

父母的爱_6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爱吃的三鲜饺,有人给你包……”每当听到这首感人的歌,我心里总是怀着一份感激之情,我感谢父母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父母给了我无尽的爱。

  我的母亲是一个典型的“慈母”,也是我的语文辅导员。她每天风雨无阻地接送我上学、放学。每天为我检查作业,每天早早起床变着花样为我做可口的早餐,从不会让我饿着肚子去上学。每个周五是母亲最忙的时候,她为我洗衣服、缝裤子、补袜子,经常忙碌到深夜。每当我稍有不舒服,母亲总是问这问那、端水拿药。母亲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说不完、道不尽……

  我的父亲是一位非常严厉的“严父”,也是我的数学辅导员,他从军17年,身上的军人气质总让我有一些畏惧。父亲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每天都为我检查数学作业,遇到难题时我们父子俩也会争得面红耳赤,有时由于粗心大意,我常会抄错题、计算错误等,父亲会对我进行一番严厉地批评、教育。闲暇之余父亲会把“严父”一词丢到一边,和我在棋盘上“大开杀戒”,教我打篮球、打乒乓球,给我讲他在部队时的学习、生活情况……

  面对父母这份恩,我无以为报,只能努力学习,是自己不断进步,我要告诉父母:这辈子做你们的儿子,是我最大的幸福,相信儿子不会让你们失望,我爱你们,我的父亲、母亲。

 

    云南省大理市下关四小五年级188班五年级:杨亚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