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家具_300字

未来的家具_3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的一天,我在家里幻想未来的家具。未来的家具会怎样呢?未来的家具会自己工作。

  洗衣机洗衣时,我们只要把衣服放进去,再对着洗衣机说声“开。”洗衣机就会自动开始洗衣,洗完后会自动烘干,然后消毒,并折叠好放置在柜子里。

  电视机更方便,只要对她说“开”她就开,对她说要看什么节目他就会自动显示什么节目,说声“关”她就关,不再需要遥控器。

  还有,服侍洗刷的机器。一起床,她就会伸出两只手,给你穿好衣服,穿好衣服之后,她就会把你驮到洗脸涮牙的地方,然后,给你挤牙膏,让你涮牙,接着,她会给你打洗脸水,让你洗干净自己的脸蛋。

  ……

  未来的家具真好,我真希望那一天快些到来。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桃花路小学三年级:龚嘉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