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龙的作文 > 我和龙年有个约定_550字

我和龙年有个约定_5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的大年初一,我还在温暖的的被窝里和周公“聊天”,只听见窗户被敲地“咣当咣当”直响,好像发生了地震一样,我吓得乱叫:“地震了,地震了”。

  “别怕是我”窗外一条浑身披着红彤彤的鳞甲,张着巨大的双翼,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的一个怪物,隔着玻璃窗和我说话,它一说话震的玻璃直摇晃。

  “你是谁呀”我吓的躲在被窝里只露一双眼。

  “我是龙年”那个大怪物虽然很恐怖,但它笑起来还蛮可爱的。

  “你是龙年关我什么事“我探出头,我看着它笑我也不再怕它了:“昨天晚上大年三十,我十二点放了鞭炮,点了烟花,放飞了许愿灯才睡的,啊——呵,我现在还困着呢”。

  “别睡别睡呀,你忘了你和我还有约定呢”龙年说。

  “我和你有什么约定呀”

  “你看,我身上的红圈圈了吗?那是你许下的心愿呀,你放飞的许愿灯我收到了,我是专门来帮你完成心愿的,我可是说话算数的龙年”。龙年着急地说。

  我仔细看龙年的鳞片,竟然不是普通的龙鳞,每个鳞片上都有日历,而且还是2012年的日历,鳞片上画满了红圈圈。其中写着“刘洁滢“的鳞片在初一那天用红色圈了起来。我想起来了,我许了下在大年初一要给远在外地的爸爸打电话的愿望。我连忙起来给爸爸打电话。打完电话龙年说:“好了,我的工作完成了,今年你许了很愿望,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我到时会准时来提醒你的”。

  唉呀,我惨了。今年还不被龙年给烦死。

 

    四川省绵阳市科学城三小三年级:刘洁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