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闹钟_700字

快乐闹钟_7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神奇的闹钟,叫快乐闹钟。那是英语老师爱文思在回国之前送给我的,他说是圣诞节时一个老爷爷送给他的。他悄悄地把快乐闹钟的秘密告诉了我,我听了喜出望外。

  今天期中数学考试的成绩已经发下来了,我接过卷了,一看上面的分数,头上冒出了冷汗,天哪——94分,离妈妈的最底标准还差一分。回去怎么向妈妈交待。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了家,打开门妈妈笑咪咪地问我:“回来了,今天发成绩单了吧。给妈妈看看卷子。”

  我哆哆嗦嗦地把卷子从书包里拿出来,妈妈一看到我的卷了,脸一下子就变了,就是变脸大师也没有妈妈的脸变的这么快。我知道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了。于是我悄悄地拿出了我的快乐闹钟,把分针向后拨了10分钟,转瞬间我又回到了刚进门的时候。

  我又重进门拿出卷子给妈妈看,她看了仍笑咪咪地说:“虽然没有到达最底标准,不过下次努力就行了,你饿了吗?吃饭吧。”一场风暴就这样平息了。

  可是第二天还有更大的一场风暴,数学张老师抱着卷子以比平时快一倍的脚步走进教室,她的眼睛瞪着大大的,非常生气地说:“这次考试很另人不满意,有很多同学都很粗心,现在就要批评这些同学。”我看大事不妙,把手伸进书包拿到快乐闹钟,把闹钟向回拨了10分钟。

  一切都回到了张老师刚进教室的时刻,张老师笑容可掬地走进来,对我们说:“同学们,这次期中考试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我相信同学们以后会努力的,我们一起加油吧。”看着老师从没有过的好脾气,同学们都受宠若惊。我偷偷地笑了。我知道以后我再也不用怕考试没考好了。

  我想你也知道了快乐闹钟的秘密了,那就是让时间倒转以后,它会改变人的心情和心态,让一切从快乐出发。

 

    四川省绵阳市科学城三小三年级:刘洁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