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那样十年……_900字

那样十年……_9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岁时我上小学,我不会去羡慕每天有一袋方便面吃的小孩。如果我饿了,我会去抢来。十一岁时我还是上小学,那时我看都不看那些吃方便面的小孩。即使停留一秒的目光也只会证明自己是个吃货。

  十三岁,我上初中。每天我有两块钱零花钱,初三时涨到三块。到毕业了我还剩不到一千,最后充了公。其中一部分钱我交给了游戏机房。那时流行名牌衣服和Mp3。我不认识牌子我也有复读机,所以那时的我是不知为什么活着的。我不是有钱人,我为什么要拿着为数不多的钱去贪图一时的富贵生活呢?是为了金鹰售货小姐的伪劣的笑还是为了品牌换来的一丝连自己都不信的自信?我不知道!我一直闭着眼学习,除了它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不会为又上光荣榜而兴奋。直到中考结束也不懂什么是初中…

  十六岁,高中。分在特殊班,班上有家里是开饭店的,有接送是三菱跑车的,也有什么都没有的我。我不知道在这个班能干什么,我只好去考第一。后来,我不是我了。愚蠢的去找那所谓的爱情,很轻松的得到了。也痛苦的失去了,不是失去爱情而是奶奶。奶奶突发心肌埂塞进了医院,后来出了院。我去看奶奶,奶奶只是叫我好好考大学。回学校后我给她写了纸条,断了。因为奶奶吩咐我好好考大学了,所以除了考大学我不会做别的。我请了假回家,我们还一起看电影的。本以为奶奶会好的。2008,6,20。奶奶走了,那样悄无生意……后来我没有真的高兴过,即使我笑的那样恣意。

  十九岁,我的大学。有时候我真的以为它是假的,我没考到本科?当我拿着通知书走进交通学院的时候,我不得不面对了。大专生的头衔压得我好累,我曾自私的想要花钱上本三,我想我是昏了头了。妈妈把钱给了我她怎么办,小姨家再有钱还是人家的。是的,我只能靠自己。我到如今临近毕业还是一个人过着大学生活,我也向往身边多一个人。当总是有那么多不如意,有多少是有点真的?我不知道!有时候我不敢去上街,畏惧品牌店。我口袋里的钱还不足以换来售货小姐的真诚。我不能尽情的买,她也不能尽情的谄媚。既然大家都那么不尽兴又何必呢。我会遇到很多漂亮的女孩,不必心动,我肯定会有的。我也不想去仰视那些成功人士,只要我还活着,我就机会俯视甚至鄙视他们。因为我是我!

  那样十年如是说,下一个十年?怎样?

 

    南通市兴仁中学高三:朱晓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