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海情思_750字

花海情思_7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桃花纷飞,梦想飞扬。

  ——题记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待春烟”这便是春的本色。二月,桃花开。我爱看桃花,看它花开花落,飘洒纷飞。那点点腥红,淡淡芳香,在初春,一绽惊鸿。尤其是置身于一大片的桃花林,亦不得不为它的美丽所震撼。

  前不久,我有幸站在桃花林里。那时的天气还不错,蓝蓝的天空,凉凉的风。置身于花海之中,有着一种轻柔的感动。轻抚桃花,感受它那点点腥红的美丽,嗅着淡淡芳香,望着为数不多的花瓣,忽然觉得它的素颜很美。有着一种平淡却惊世骇俗的美丽,不施粉黛,倾国倾城。

  身一斜,碰到了身边的桃树。嫣然回首,桃花纷飞。看着桃花随风飞扬,然后落了一地,很美,很美。俯身拾起,蓦然发现,是如此轻柔,又是如此美丽,不禁勾起万缕情丝。初三的我们,是否还有机会一起看桃花纷飞?是否还能一起谈天说笑?

  其实,我们很像桃花。我们刚步入花季,就像初春的刚绽放的桃花,带着属于我们的独有的活力与朝气,在阳光里一绽惊鸿。我们有着桃花般的点点腥红,那是青春的色彩。我们举手投足间都透着阳光的味道,就像那淡淡的芳香。我们的梦想,我们中考的目标,各不相同,就如那一朵朵的桃花,有着自己不一样的美丽。当我们的梦想飞扬时,当我们放开脚步去追逐梦想时,就如桃花纷飞。而后来,飘洒落地,零落成泥,就像我们前方的路,而身后,便是曾经的足迹,一步一步,深深浅浅。

  初三的我们,还有一个学期的时间相处,我们会珍惜。初春,桃花花开。花落之后,开学了。4个月的风雨和历练,桃子熟了,我们毕业了。而在今天,桃花纷飞,梦想亦随之飞扬。

  初三驿站,相识无悔……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但愿我们的未来,就如那桃花,有着不施粉黛倾国倾城的辉煌。

  素爱看桃花纷飞,静忆相识的日子……

 

    东莞厚街湖景中学初三:刘淑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