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珍惜所拥有的时光_450字

珍惜所拥有的时光_4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有不计其数的语言来形容这时光的匆匆流逝。

  “滴滴答答——”是生命的时钟在歌唱。当你出生时,那歌声是欢快,活泼的;当你年少时,那歌声便是悠扬,婉转的;当你进入鼎盛的中年时期,那歌声则是低沉有力,铿锵无比的;当你白发苍苍时,那歌声便是虚弱,无力的。

  有许多人不珍惜时光,半生碌碌无为,却依旧过着红灯绿酒的日子,他们不要什么时光了,但时光并不仁慈,它也抛弃了他们。当他们年迈时,什么事也做不了,时光会在他们耳边猖狂的笑着,等他们想捉住时光时,才发觉已经晚了。

  但也有许多人珍爱时光,他们的日子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他们很珍惜时光,所以时光也挺喜欢他们,当他们年迈时,不会唉声叹气,而是快快乐乐的,与时光作伴。

  我们现在不小了,应好好学习,抓紧每分每秒,踏踏实实的生活,可别把时间遗忘,要不然,他会生气的,一定得知道,时光在与你奔跑,如果你比它先越过终点线,那么说明:你成功了!

  请珍惜时光!

  请与时光赛跑!

  请与时光作伴!

  请别幻想,时光不仁慈!

 

    漯河三中:李晨雨初一:李晨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