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_7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_7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老师:

  您好!最近身体好吗?新年过得快乐吗?我想借此机会,向你诉说我的心声。

  老师,您是辛苦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你用你那辛勤的汗水来浇灌我们,老师,你是默默燃烧的蜡烛,我们就是那渴望光明的人们,你自已偷偷流泪,却把光明奉献给我们。老师,我承认,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我又不得不问您:您难道不曾偏心过吗?

  上学期,有一次您布置了很多作业,我一不小心抄漏了一份作业。第二天我到学校才发现我写欠作业了,就像一只逃窜的兔子一样,不知如何是好,就在这时,有人告诉我语文科代表也写欠作业,我觉得有个伴,心里踏实多了,但还是很不安。上课时间到了,您走进来,当语文科代表向你汇报作业完成情况时,你的目光顿时落到我身上,我全身火辣辣的,血沸腾了起来,您把我叫到讲台,批评了我一顿,还打了我手掌,并叫我把作业重抄一遍,再交给您。顿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为什么?她也写欠作业呀!而她确可以平安渡过,而我却要受罚。我虽然是中等生,但我从没写欠作业,这是第一次呀,我平时并没有惹您生气,也没有讨您欢心,我只是安安分分地做学生。我并不是想请你也惩罚语文科代表,而是想让您能平等地对待我们。

  老师,我的成绩虽然不好,并非我就是朽木,拂去覆盖于上面的灰尘,也会闪光,耐心雕琢也能成为美的形象。老师啊,您改那些优等生曾开过“小灶”多次,惟恐他们吃不饱,穿不暖,却为何不能多给我们一点精神食粮?老师,请您把您的玉液琼浆平分给每一个同学,请您以一种平等的态度对待我们,好吗?

  老师,我希望,在下学期里,您能听取我的意见,当然,我也会好好学习的。

  您的学生

  2012年2月18日

 

    潮阳实验学校初一:肖鑫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