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_55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_55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甘堕落的人总认为自己是最不可救药的瘫痪者,因而总是赖着不起来”。这句名言是着名的亨·埃利斯写的,他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缺乏自信心,是失败的最大原因。一个人若是没有自信的话,那他将一事无成。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自信的去面对每一件事情,把“不可以”、“不知道”、“不会”等词全部消除。

  这句名言说的真对,自己首先没有能力,只是一个弱者,那谁会帮你走出困境,你又将如何振作起来?

  我有时也不太自信,但最终还是完成了任务,这是为什么呢?

  有一次,市区搞征文活动,老师鼓励我参加,我心中忐忑不安,手指打圈圈,认为自己没有能力写好这篇文章,所以,一直心神不定,脑子里一团糟,心想:别人一定比我写得棒,再写也是白写。

  在一次阅读中,看到了许多关于自信的名言与故事,顿时,我疑惑的问:“同时一个起跑线,同时一个目标,我为何没有信心参加比赛呢?”经过这么一想,我豁然开朗。在不断的努力与钻研下,我反复斟酌文章,用自信、汗水和心血完成了文章,那时,我心中感到无比快乐:原来,只要有信心,任何事都会迎刃而解的。

  这句名言带给我很大的启示,他将会伴随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岁月,解开一个又一个困难。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东关小学六年级:郭丹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