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待到雪落梅开时,友谊绽放_800字

待到雪落梅开时,友谊绽放_8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静静地落下,恍若一位曼妙的少女,在大地间翩翩舞蹈,舞出纯美圣洁,问人间送去珍贵的友情……

  大雪过后,我们几个孩子相邀荡秋千。小颖坐在秋千上,秋千高高荡起,此起彼落。突然,小颖一个踉跄,从秋千上跌下来,结结实实地摔在了雪地上。洁白的雪中那抹红十分刺眼。大家都慌了神,手足无措。这时,她出现了。她快步走到小颖旁,拿起围巾,娴熟地包扎小颖的伤口,慢慢扶起小颖,说:“你先去我家吧,我要给你的伤口做处理。”说完,她拉起小颖,慢慢向前走着。

  今年,第二次雪再次覆盖了大地。我又看到了她,追了上去,她对我甜甜一笑:“怎么了?”她的声音犹如清早的黄莺歌唱般美妙动听。面对她的笑,我胆怯地说:“我……我叫王宇婷,你叫什么名字,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她似乎看出了我的胆怯,拉起我的手,在雪中奔跑。不知跑了多久,我们来到了几枝梅花下。此时梅花开得正旺,鲜红的花瓣在白雪的映衬下愈发妖艳,红色的舞裙在风中摇曳。我这才有机会仔细看看她:发鬓垂在两只耳边,把她的鹅蛋形的面庞显得恰到好处;整齐的前刘海下面,在两道修眉和一个高挺的鼻子的中间,不高不低地嵌着一对杏眼。她笑的那样甜,像向日葵的阳光,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我叫许晨雪,你可以叫我晨雪姐姐。”我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把头点的好像小鸡啄米似的。她又笑了:“瞧你这傻样!”我们一齐笑了出来,笑声直冲云霄……

  我们一起走过了两个春秋,一起欢乐悲伤,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分别的这一天终是来了,她要去国外留学了。我拉着她的手,泪水还是不争气的从眼眶涌出:“晨雪姐姐,留下来吧!”她笑笑,不透露一点悲伤,拉着我坐在梅树下,她说:“等到这一天雪落梅开时,我就来这找你,要等我,知道吗?傻丫头。”我盲目地点点头,她又笑了……

  曾几何时,雪又纷纷扬扬地下了,梅花也如期开放,我多想对她说:晨雪姐姐,你看到了吗?雪在舞蹈,梅在微笑呢。

 

    西宁市虎台小学六年级:王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