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在富国海底世界的第二次浮潜_400字

寒假征文: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在富国海底世界的第二次浮潜_400字

2012-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快快乐乐地去那里,但却带着创可贴和敷料痛苦地回来了。

  我带了很多东西,比如:画画用品和浮潜装备……

  我和朋友很兴奋,所以一跑就跑到了更衣室。

  换完衣服,我就套上BCD、戴上氧气瓶、带上一级管……最后跟着教练进入了入海底隧道。上次是浮潜,而这次是深浅。刚看到黄翼倒吊和花嘴炮弹,就窜出了几只豹纹鲨,而且还用尾巴拍拍我。它们的皮肤可粗糙了,差点把我蹭伤。接着又出来几只玳瑁,把我吓得心惊胆战。

  我转了好几圈,这里就像一个巨大的城堡!我觉得时间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我刚醒过来,就到时间了。好像刚过几分钟似的,我问教练:“为什么就玩这么会儿啊?”几个教练都笑了,而我还不解其中的奥秘。

  而就在我踏出水缸的一瞬间,我又看到几只护士鲨趴在珊瑚上等着教练喂食,让我吃了一惊。所以再迈过过滤池的时候摔了一跤,把手摔破了,还非常非常的疼。

  这就是我的第二次浮潜,即快乐又痛苦。

    朝阳区实验小学三年级:李陶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